【图】旧衣服改造 一分钟教你衣柜大换新

2018/1/19 9:5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时尚更新换代速度太快,导致衣柜里堆满了旧衣服,无法处理。对于一个囤积控来说,是一件十分烦恼的事情,那么如何改造旧衣服,点亮新空间,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

不管是坚持现代的环保理念,还是对一个囤积控来说,改造旧衣服都是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情。尤其是在一些回收垃圾做得不好的地区,随处扔布料垃圾会对环境十分不友好。提倡极简主义和环保理念,是现代人的常识之一,但大多数人却不知道应该如何着手去做,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利用旧衣服改造出时尚diy小物。

其中包括了装饰品,甚至利用旧衣服去改造成新衣服。首先是,几乎所有人都会有的衬衫,它也是旧物改造中最常见的物品。我们可以利用剪刀剪下衬衫领,用它来搭配各种不同的服装,包括毛衣,礼服等等。

因为许多衬衫领上都会有各式各样的装饰品,例如铆钉,水钻,蝴蝶结丝带等等,作为装饰物为我们的日常搭配增加百变的风格,省下了一笔购置新衣的钱。

第二,T恤。宽松肥大的T恤,可以通过剪裁缝纫,改造成时下流行的露肩装。家里有小宝宝的爸爸妈妈,可以将自己不穿的衬衫改造成宝宝的两件套,即省了一笔钱,又能让宝宝穿上自己亲自缝制的衣服。

当然除了衣服以外,手巧的妈妈也可以为宝宝缝制可爱的抱枕,布娃娃玩具。第三,牛仔裤。牛仔裤是普通家庭中十分常见的一种服装,而且牛仔裤的结构简单,用来改造成别的物品难度很小,可以改造成包包,甚至是挂在墙上收纳小物品的口袋,而且旧的牛仔裤改造物,反而有一种复古的时尚潮流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