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成时尚新衣 这些方法你掌握了吗

2018/1/22 13:0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越来越多人环保意识的加强,很多朋友的废旧衣服并没有随意的丢弃到垃圾场,而是将他们再次利用改造成一件崭新的新衣。那么旧衣服如何才能改造成新衣服呢?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由于朋友们的收入不断增高,会经常给自己购买新衣服,有些衣服并没有穿几次,但是却被放置在一旁无人问津。这样时间久了,放置的衣服就变成了旧衣物。既不想把这些衣服穿出去,又觉得扔了可惜。其实只要朋友们花点儿心思,完全可以将这些废旧衣物改造成充满创意的新衣服。 比如说将之前闲置的毛衣或者围巾上的毛线拆下来,自己重新织一件毛衣。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相信经过自己的双手改造过的新衣服肯定会特别的美丽和时尚,穿在身上心里也会觉得暖暖的,充满了自豪感。还有一些纯白色的连衣裙,放置的时间长了颜色会黄色。或者是袖子缩水变短了,穿着不好看。那么可以将袖子裁掉,变成一条无袖的连衣裙,外面再搭配一件牛仔外套,看上去十分的酷。还有的朋友嫌弃曾经流行的碎花上衣不够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那么可以将碎花上衣剪裁成一字领的露肩短上衣。这样做不仅会让旧的衣服看上去更加时尚,也会提升女性朋友的性感指数。其实将废旧衣物改造成新的衣服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只要朋友们有足够的耐心和创意,相信经过你的妙手可以将废弃的衣物变得更加有价值。这样做不仅可以给自己增添一件新衣服,减少浪费,还可以对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方面减少了购买衣服的开支,另一方面又为节约社会能源承担了自己应有的责任。这样有意义又能令自己身心愉悦的好事情,朋友们赶快去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