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妙招 用双手编织全新衣物

2018/1/21 10:35: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家庭中都会有一定的旧衣物,而旧衣物该如何处理则是令我们烦恼的事情。不少人直接把旧衣服扔到垃圾箱,这是不对的做法,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做件新衣服。

旧的衣服相对于新衣服来说,只是有点陈旧或者款式有点落后,并没有其他太大的区别,因此我们可以用已经不穿的旧衣服,经过自己的双手,改造成一件全新的衣物。不用浪费太多时间和金钱,还可以得到新衣物,何乐而不为呢?我们需要的材料就只有已经不需要穿的旧衣服,来改造成一件家庭常用的围裙,除此之外,还需要准备常用的裁剪工具。

我们这次改造的是牛仔围裙,其他围裙做法大同小异,只是材料的不同而已。把不要的牛仔裤摊平,随后用剪刀沿着裤腿边的裁缝线剪开,使其没有缝补的部分。因为牛仔裤的布料比较硬,因此建议沿着裁缝线开始剪会比较容易,不伤剪刀的同时也不伤手。剪开后把牛仔裤敞开,继续裁剪腰部的布料。剪到这里就会发现一条围裙大概成型了。

如果是一条长的牛仔裤,可以把原来的裤长剪到七分左右,但原本就是短的牛仔裤而言,可以忽略这一步骤。剪掉的布料也不可以浪费,我们可以利用剪掉的布料做围裙的绑带,将其缝补在牛仔围裙上,其次,还可以用碎布料为你的牛仔围裙做装饰,如碎花蝴蝶结等,使你的牛仔围裙更加的美观。缝补完以及装饰完后,由旧衣服改造的牛仔围裙就完成了。

操作过程并不复杂,需要的材料也并不多,就可以把一件旧衣服改造成全新的衣服了。如此简单的手工艺,还不赶紧学起来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