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外套女装推荐 这些格子大衣你一定要看

2018/1/21 9:3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冬天大衣依旧流行,除了往年的驼色、墨绿色、灰色等颜色的大衣,今年格子大衣也以强势的姿态加入流行大军,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好看的格子大衣吧。

其实格纹元素一直都很流行,比如格子衬衫,流行了多少年啊。格子大衣虽说以前也有很多人穿,但还是从去年开始我们发现它突然变得很流行,几乎上每一家店里都少不了一件格子毛呢大衣,小仙女们是不是也挑花了眼?那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一些好看的格子大衣,给你的购买提供一些建议。

灰色格子大衣应该算是比较经典的款式,灰色也是比较百搭的颜色,也还在一直流行,所以灰色的格子大衣也不用太担心它会过时,应该算是上是性价比高的单品。

格纹也分两种类型,一是图一中的那种小格子,这一类会更减龄一些,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白色运动鞋或者是图中的细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图二中的这种大格纹大衣则看起来更加的成熟,很大气的一件单品。

红色的格纹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也是很减龄的一件单品,里面搭配黑色的单品,鞋子搭配白色运动鞋,干干净净,让人看着也很舒服。图二中是一件黄色和藏蓝色的格纹大衣,这样的撞色搭配起来就非常的活泼,搭配白色的T恤内搭,黑色长裤和短靴,好看。

接下来是偏成熟的两款格纹大衣和搭配,图一是灰黄色的格子大衣内搭棕色针织衫和米白色的阔腿裤,简约大气。图二则是一款偏蓝色的大衣,内搭米白色裙子,非常干净的颜色搭配,让人看着很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