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好看 学会这些搭配法则就够了

2018/1/18 8:0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是你们喜欢的颜色吗?相信还是有很多的小仙女喜欢这个颜色吧。这是一个很高级的颜色,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颜色的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才好看。

已经到了2018年了,2017年我们经常说的一个词就是高级,某个人的脸长的好高级,某个人穿出来的衣服好高级。藏青色就是这样一个高级的颜色,相信在2018高级依然会继续流行,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个高级的颜色的外套应该去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吧。

首先要推荐的一个颜色就是白色,藏青色+白色真的是很好看的颜色搭配,图一中的白色打底衫+藏青色的斗篷式外套+九分牛仔裤+橘色的高跟鞋,非常有趣的一身搭配,很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女生。图二中是白色的打底衫+藏青色的长款大衣+黑色的皮裤+黑色短靴,虽然在单品搭配方面比较中规中矩,但在颜色上赢了。

藏青色+绿色的搭配你想过吗?当然啊不是荧光绿,荧光绿应该比较难被挽救的一个颜色,小姐姐们还是尽量远离它,图一中打底衫的颜色很想森林里的绿色,看起来很舒服的一个绿色,和藏青色搭配起来也是很好看。图二中的黑色打底衫当然也是不得不说的一个颜色,稳重的颜色+稳重的颜色看起来也不会很呆板,你们不妨尝试一下。

藏青色+藏青色的搭配当然也是很棒的选择,而且这种同色的搭配还会让我们看起来更高更瘦一些,大家真的可以多尝试。或者是像图二中的小姐姐一样搭配黑白条纹的打底衫,条纹打底衫会让你看起来更减龄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