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怎么叠的 简单的方法教给你

2018/1/10 8:0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一般是带有领子系钮扣的衣服,一般长短程度都是到臀部或者稍过臀部的样子。外套在早秋穿着保暖又时尚。那么平时要怎么样叠放这种衣物更省空间呢?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夏天的衣服比较薄,一般都短的,要折叠存放比较简单,但是冬天的衣服都是很厚很大件的,要折叠比较麻烦,很多人发现冬天的服装更加混乱,特别是外套,衣柜都不知道怎么整理了,今天教你怎么折叠外套,这样可以节省储存空间,让房间看起来更整洁。

普通的衣服和裤子都比较好整理,但是如果碰到外套就难住很多人了,一般都是直接挂在衣柜,但是衣柜小的就必须叠起来了,相对于其他衣服,外套大件,要折叠得正齐比较困难。然而,如果你想正确存放大衣,就应该学会正确折叠方法。

但是,在折叠外套之前,你应该有一个大致的想法。有多种类型的外套,不同的类型和不同的面料,所以相应的折叠方法是不同的。有些大衣是在秋天穿的。有些是冬天。有的外套有帽子,有的没有袖子。

如果大衣上面有褶皱,你可以顺着褶皱折叠起来,这样就可以避免产生折痕,下次要穿可以不用熨烫。一般外套的折叠方法是将外套铺在床上,袖子对齐折叠在前面,以拉链或钮扣作为中心,把两边重叠在一起。

对于皮夹克和西装外套,折叠好像不合适,会影响衣服的使用寿命。折叠会在外套上面留下难看的折痕,甚至会变形,更好的收藏方法是悬挂起来。

你学会这些方法了吗?非常简单实用吧?按照这样的方法可以把衣柜收拾得很整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