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女式新款介绍 时尚搭配你学会了吗

2018/1/18 8:0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在的社会衣服的分类越来越多,以前只是希望穿的暖和一点,现在便是穿得与众不同和时尚一点,于是有一件单品便是可以实现的,这便是羊毛衫这件单品。

羊毛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南方的冬天空气都是湿冷的,于是多穿几件衣服成为了人们多追求的,但是有的妹子根本便是不希望穿成一只熊的,她们喜欢穿的少一点,于是羊毛衫成为了爱美人士的衣服。

羊毛衫为什么有这个名字呢?其实顾名思义都应该知道,羊毛衫的材质便是羊毛,羊毛本来便是很温暖的,不然羊怎么会在寒冷的冬季过下去呢?因为羊毛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所以这便是很多人喜欢羊毛衫的主要原因之一了。

上图便是羊毛衫的新款款式,这都是可以当做内搭来穿的。左边的这一款颜色很吸引人是黄色的,下面搭配蓝色的包臀裙,整体的颜色搭配很有新意,右边的这是一个酒红色的羊毛衫长款,简单的款式却也显得整个人很好看的。

羊毛衫不仅是可以做内搭的,还可以作为外套,上图的来两款羊毛衫外套便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了,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浅色的色彩给冬天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简单的搭配一条阔腿裤也是很好看的,很具有时尚感的一款。

右边的这一款羊毛衫则是比较酷酷的感觉,外套的颜色是撞色的,黄色与褐色的碰撞,使得整体的色彩很有欧美范,米色的大翻领设计也是很有时尚的感觉,整体给人的感觉便是炫酷时尚的,这样好看的羊毛衫的外套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