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打造好看又不俗的个人造型

2018/1/18 7:55: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作为一种热情又抢眼的颜色,用在服饰搭配上往往可以创造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回头率。红色的包包对于提亮暗沉的服饰搭配与打造闪亮个人形象都有着很大的作用。

那么,红色的包包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才会比较好看又不俗气呢?

红色的包包搭配黑色衣服是经典中的经典。黑色是很百搭也很容易泯灭在人群里。就像黑色的连衣裙,穿起来显瘦又有气质。通体黑色的打扮却很容易在颜色上撞车并且没有特色。这时候,就需要一个鲜亮的红色包包来救场。

红色是暖色调中耀眼的颜色,黑色是冷色系中低沉的代表,两者的结合刚好协调了个人形象的色差,营造出一种冷暖交加的别致。

棕色和灰色的衣服也是搭配红色包包的不错选择。特别是现代社会中职业女性,因为工作需要她们通常会穿着颜色比较深沉的职业装。这样的搭配的确可以打造不凡的气场,但是就缺少了一点生机活力。红色的包包搭配棕色或者灰色的职业装就能够为成熟的职业女性形象增添一点活力色彩。

红色包包是不是只能搭配暗色系的衣服呢?当然不是。

灰蓝色的气质长裙,小红碎花一字肩的性感上衣,配上鲜红色的宽沿帽和小配饰,手上拿着一个红色的包包相呼应,一个清新甜美的淑女造型就新鲜出炉啦。所以说红色的包包可以搭配的颜色是很丰富的

在时尚界,红绿搭配是个大忌。那红色包包就不能搭配绿色的衣服了吗?

不然,那只是你还没学会用红色包包搭配。在红绿的搭配上,的确是不适合大红大绿的混搭。但是尝试一下深红浅绿或者浅红深绿或许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例如深红色的包包搭配浅绿色的大衣,不仅不会在颜色上造成过于强大的冲击力,而且能够给人清新活力的审美体验。

总的来说,学会用红色的包包搭配衣服,可以把个人穿搭品味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