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 这些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8/1/18 7:5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姐姐们在挑选大衣时会选择什么颜色呢?驼色、墨绿色或者是黑色白色?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藏青色的大衣,很稳重和高级的一个颜色,你们会喜欢吗?

藏青色的大衣优点还是很多的,稳重、高级、显瘦,是不是都是你们想要的?好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学藏青色的大衣应该怎么搭配。图一中的搭配就是一身很贵妇的搭配,藏青色的内搭针织衫搭配同色的长款大衣,鞋子则是选择了一双黑色的高筒靴,在配饰方面,手里拎了一个黑色的包包,很适合成熟的女士,让人看起来很精致。

图二中的搭配则是比较适合比较年轻的女生,藏青色和白色的条纹针织衫内搭,下半身搭配白色的长裤和黑色的短靴,外套的选择也是比较学院风的双排扣藏青色大衣,很有活力的一身。

接下来的这身搭配和第一套的搭配很类似,但不同的是这身搭配多加了一条棕色印花的短裙,长筒靴也换成了小短靴,这样的改变就让整个人的感觉变得很不同,这一身搭配看起来就更随意一些。

图二中的选择了一身短款藏青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的开衫,再外搭藏青色大衣,很有层次感,她还同时 搭配了驼色的围巾,驼色围巾也是比较百搭的颜色,而且也是不容易过时的颜色,大家可以考虑入一件这个颜色的围巾。

接下来的这身搭配更休闲一点,灰色的针织衫搭配蓝色的休闲直筒裤,鞋子则是选了白色的运动鞋,外搭藏青色的大衣,适合日常。图二中则是选择了浅黄色的内搭裙,外搭藏青色的大衣,浅色和深色的搭配,也是很和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