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选择这样穿时尚又大气

2018/1/10 7: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很多人的衣服颜色都是深色系的,而包包作为女生一个重要的装饰品,可以用它提升全身穿着的亮点,首先在颜色的选择上就应该选红色系,好搭配又可以提升整体着装的亮点。

1、红色包适合年末的喜庆气氛

现在已经是接近年末了,各种大型庆祝的节日也越来越多了,所以节日气氛也变得很浓厚了,比如说马上又是西方的圣诞节了,紧接着就是农历新年了。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穿衣搭配更符合节日气氛,都会选择红色的单品,这种颜色额东西不仅喜庆,而且有助于提升整体穿着的亮点,对于女生来说,她们喜欢买红色的包,这种颜色的包和什么衣服更配呢?

2、配上黑色经典又大气

如果说黑色和白色配在一起是经典的搭配,那么配上红色除了经典还会显得洋气,并且冬季的时候,不少人都喜欢买黑色的衣服,所以入手一款红色的包很实用。

3、同色系搭配更喜庆

如果你想要整体的穿着更加喜庆,符合节日气氛,那么你可以同色系的搭配,将红色包包搭配红色的外套。

4、和驼色搭配很时尚

驼色系的衣服是这个冬季流行的色彩,并且穿着这种颜色的衣服在身上显得大气经典,同色也是显得很有气质。和诺时尚达人都是人手一件这样的衣服,选择红色的包,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会呈现出一种时尚的撞色效果。如果你家里驼色系的衣服,不妨将红色的包和它搭配在一起。

5、如何选择包包的款式

不管是什么样的包,它的款式都是多样的,有单肩的,有大容量的手提,建议小个子女生选择单肩,稍微秀气一点的款式,而身材比较高的,可以考虑大容量的托特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