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教你玩转5种不同风格

2018/1/3 7:39:12 作者:O3-suq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们出门时都会随手必备一款包包。那么,什么颜色的包出街吸晴呢?当然是美的摄人心魂的红色了,红色代表着喜庆,因此很多女性也会在很多重要的场合选择红色的包包。

众所周知,黑色的包包是一个万用包,相信每个女人的衣橱里总会有那么一个经典的黑色包包。黑色能给人安全与神秘的感觉,但是却给不了你亮眼的时髦。如果新的一年里想为自己投资一款新包,那必须是开运红包啊!红色不仅惹眼,有些颜色的衣服搭配红色包包往往比黑色包包出彩很多呢!

1、红+灰

灰色和黑色一样,属于深沉的暗色系,所以加一个红色包包同样能起到耀眼的作用。这一身灰色的格子长衫搭配大红色的单肩包,看似悠闲随意,却有掩不住的优雅与气质,好气色一览无余!

2、红+黑

黑色的衣着能让你看起来更成熟稳重,但是黑色看上去是非常沉闷的一个色彩,然而红色却是热烈奔放,所以加一个红色包包点缀,立马让你亮眼,这一瞬间你想要的稳重和醒目感都有了。

3、红+红

大红色的上衣,烈焰红唇的妆容,大面积的红色让人看起来热情活力,女人味十足,当精致佩饰-包包,也选用红色点缀时更是撩人。这个秋冬日,红色注定不凡!出门随手拿一个红色的包包,足以令你大放异彩!

4、红+酒红

这一身酒红色的长裙有着非凡的典雅气质,如同醇美的葡萄酒,散发出成熟女性特有的芳香,酒红色是一种经典不衰的配色。搭配一款大红色的单肩小包,既典雅又复古,这小面积的色差让搭配更有层次感。

5、红+白

白色与黑色一样,是万用的搭配色,清爽的白色和很多颜色都可以配合得很好,配上红色的包包当然也不例外,白色上衣搭配红色裤子和红色包包,多了几分活力,让整体色调避免过于单调,色彩丰富了,也营造了一种轻松感,给人舒适的感觉。

红色不仅是喜庆的代名词,也是幸运的色彩,相信红色的包包会给人带来好运,让你走在街上都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搭配技巧都学会了吗?还没有红色包包的美美们赶紧入手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