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方法盘点 教你一些专业技巧

2017/12/24 9: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对于包包是很没有抵抗力的,特别是各种非常漂亮的包包,能够不断提升个人的气质和魅力。实际上,包包也是需要进行清洁和保养的,这样才能让它用得更久。

真皮的包都很贵,也很难保管,假如不注意护理宝宝会发霉、失去光泽,甚至表皮会爆裂,看起来很难看。因此,包包使用了一年左右就需要进行专业的保养和护理,不懂的可以到专门的保养店。

除了花钱去保养,平时也要多注意维护,这样才可以延长包包的寿命,每个女人都有很多不同的包包,如果一个包平时经常不用,里面可以放防潮剂、干燥的报纸也可以,然后用一个密封袋把包包装起来。

真皮包在遇到水、化妆品和阳光照射后会改变袋子的颜色。因此在平时的维护中要注意防止接触水和化妆品,防止在太阳下晒等。包包受潮时很容易发霉,如果存放起来也要先清洗,然后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完全晾干装起来更加稳妥。把干燥剂放在柜子里,避免包包在存放时受到水分的影响。

如果你的包不使用很长时间了。在放置过程中,隔一段时间要取出晾一下,这样包包不容易被霉菌感染。为了能使包包明亮如新,你可以在适当的时候使用一些专门的皮革保护油。

如果你没有注意保养,包包表面通常会有霉斑产生。干抹布擦是没有用的。表面的霉变只能通过湿洗去除,但当水变干时,它会变色的。有霉斑的地方皮质已经损坏,用水擦洗对包的伤害更大。因此,这个操作是不正确的,应该去专门的护理店做相应的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