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怎么做 延长使用寿命必看小技巧

2018/1/2 8: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知道包包怎么保养才能很大程度的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吗?这篇文章帮你总结了不同材质包包的保养小技巧,保养时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工具。那么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包包的材质其实非常多,又因为其设计,包包表面的纹理的不同,在处理的时候我们也要选择不同的工具辅助我们进行包包的清洁。

首先,要清洁保养市面上十分常见的牛皮包,应该注意的一点就是避免沾水,因为长期与布料摩擦,尤其是牛仔布,这时包包就会被染上其他色,用棉签蘸上酒精或乳液在皮包的表面轻轻擦拭,可以有效去除部分污渍。保养皮包的关键是避免暴晒和用水清洗,平时放置时装一些废报纸保持肌肤它的形状,不要悬挂。

二,包包的材质如果是羊皮。在日常的保养中要十分注意,比起牛皮,小羊皮这种材质一旦染色就难以完全清洁干净,而且小羊皮一定要避免拉扯。

三,漆皮材质的包包。漆皮同样怕染色,染色之后较难处理,且要尽量避免高温,高温会造成漆皮变形。

四,麂皮。麂皮材质是近年来十分受欢迎的,不仅是包包,外套,大衣,甚至鞋子中都有这种材质的身影,但麂皮是非常难以保养和打理的,在使用过程中也要注意避免让它染上污渍。

不管沾上什么样的污渍都不要用水去试图清洗,一旦有灰尘附着,可以使用毛刷轻刷表面,对于难以去除的油墨等污渍,一般工具没办法去除,可以购买专用的清洁产品,对其进行处理。包包一旦有一些破损,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进行简单处理,比如包包背带经过一段时间的磨损后,就会出现线头冒出的情况,用棉棒抹上补边胶在破损的地方涂抹一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