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小妙招你掌握了吗

2018/1/5 7:51: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有多珍贵的东西,价格多高,我们也需要采取合适的方法去护理和保养,这样才可以让它的使用寿命更加长,比如说皮质包也是一样的,那么你知道怎么保养吗?

1、任何东西我们都要爱护它

当我我们获得一样东西的时候,我们需要珍惜以及好好的爱护它,这样它陪伴我们的时间才会更加的长久。包包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的一件单品,有些人甚至会拥有多件,那么你知道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和方法去保养自己的包才合适吗?如果是皮质的包包的需要怎么样对待呢?就让包包护理专家来教你。

2、怎么样处理包包上面的污渍

一个皮质的包使用时间长久了,上面有污渍是很正常。关键就在于你要及时的处理它,不然有些顽固的污渍停留在上面 就难以清洗了。很多人觉得用刷子去刷,可能清洗的更加的干净,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刷子的杀伤力很大,会对皮面造成磨损和伤害的,我们应该要采取软毛巾,认真又细致地将上面的污渍去除。

3、不用的时候用防尘袋装好

很多人都会有多个皮包,如果有些皮包没有使用了,你可以购买一些防尘布袋将它装好,防止上面落下灰尘,同时这样也可以防止受潮长霉菌。

4、用报纸塞在包里面防止变形

有些真皮的包包,皮质都是很暖的,如果你不使用的时候,就将它随便放在一个地方,时间一久了就会容易变形。建议大家使用一些废弃的旧报纸或者是一些海绵填充物放到包里面,将它撑起来,并且一定要给放包的地方留有足够的空间,不要挤压,不然也会对包包的形状造成影响。

5、比较昂贵的包可以去专业的护理店

如果你的包是花了比较高的价钱购买回来的,为了更好的护理它,你可以选择去专业的保养店,皮包保养水平更加高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