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这些地方你一定要注意

2018/1/15 7:4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是每个女人都不能缺少的东西,它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可以用来装东西,更是一种装饰品。那么,对于包包的搭配你有多少了解呢?一些搭配误区你知道吗?

红色被大家看作是本命色,自然也是代表了幸运、美好。我们在自己的装饰品上,很多都会选用红色,而红色包包自然也是少不了。但是,很多人都不太懂红色包包的搭配方法。自己搭配的造型搞得千奇百怪,真的是惨不忍睹。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搭配包包的功底,让自己在每个场合都能游刃有余。不要担心,今天小编就告诉你红色包包的搭配点。

红色包包颜色比较艳丽,我们可以有两张搭配思路。一种是用稍微暗一点的服装来搭配,和红色反衬,而另一种方法则是选择一些带有红色的服装,与红色包包相对应。这两种方法取得的效果当然是不一样的,第一种方法突出包包,给人比较理性、酷的感觉,第二种方法则是给人包包和服装融为一体的感觉,显得比较和谐。

说了红色包包的搭配方法,当然也得说说它的搭配禁忌。有些人喜欢五颜六色的东西,在自己的造型搭配也这样做。但是,红色本身就是一个艳丽的颜色,如果再选用其它同样很亮的颜色反而会喧宾夺主,让人找不到我们造型搭配的重点在哪里,反而不好看了。

如果你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搭配的话,可以自己在网上多看看其它搭配达人是怎么用红色包包搭配的,跟着学习,再形成自己的风格。搭配功力就是这样慢慢形成的,相信很快你也能用红色包包搭配出自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