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三种穿法让你美到底

2018/1/11 8:01:12 作者:M21-zh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的包包美艳动人,是人气单品。然而红色的包包也是比较难以配搭的颜色,可苦了一众姑娘们,红色包包到底配什么颜色的衣服?这三种配搭方法让你美到底。

黑白配搭 有着赫本式的优雅

红色与黑白配搭,有着赫本式的优雅。黑色与白色属于极色,无论是饱和度与显色度都已到达顶峰。而红色的亮眼与黑白配搭,在沉静中带着活力,让人不得不爱。要充满女人味,这样的配搭不能少。

与蓝色相配 是妥妥的渡假风

蓝色属于冷色,有着冷静、平缓的感觉。而红色属于暖色,有着活力、热情的感觉。冷暖颜色的相配,在视觉上既突出又平衡。在整个配搭里蓝色是主调,像大海的色泽,感觉像在渡假,配上红色的包包,休闲风更上一层。

蓝色的配搭并不是整个造型是蓝色就可以了,要打造出层次感整个造型才有亮点。像左图,打底是白色的T恤,凸显蓝色调,让整个配搭充满空间感。而右图的裙子是以红色为点缀,与红色的包包相呼应,整个配搭更加统一。

与红色相配 尽显女王气场

左图的姑娘简直是玩撞色的高手。黑、绿、黄、红四色的相撞,撞出了丰富的视觉感,令人惊喜的是这么多种颜色相配,如此和谐,完全没有凹凸感。这还是多得颜色的重点分配。

虽然红色占的比例较少,但红色却是主调,其它颜色的饱和度相对较底,而红色的的饱和度高,打造出颜色层次感,让人一眼就看出重点。大胆的姑娘可以这么配搭,配搭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右图的姑娘是红蓝配搭,十分有女王气场。也是红色为主调,配搭红色的包包,颜色互相呼应,很是亮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