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技巧   5个小妙招让它焕然一新

2018/1/12 7: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对包包的狂热,已经到了无法阻挡的地步。她们虽然喜欢买不同款的包包,对于包包保养却不在行。今天,我们分享包包保养小技巧,让你的包包焕然一新。

第一,经常擦拭。很多人每天背着不同款的包包出门,回家后就随意扔到衣柜里。其实,包包上已经落了很多的细菌和灰尘,要用酒精喷洒,用湿巾擦拭,待包包表面干燥之后,再收到柜子里。这样做,可以有效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

第二,保持皮面整洁。很多人喜欢给包包挂上挂坠,或者在皮质包包上贴上标签或者贴纸,虽然整体美观了,但是这些东西很可能会留下印记,或者给包包留下刮痕,所以,请尽量保持皮包整洁,不要乱贴乱挂。

第三,皮包修复。包包背得次数多了,难免会失去光泽,还会有一些刮痕。可以用皮包专用油涂满包包,用柔软的布轻轻擦拭。不但可以修复细小的伤痕,还可以使包包焕然一新。如果你在专卖店购买的皮包,也可以返回店铺进行专业售后保养。

第四,避免手汗。很多人都知道,手汗对包包具有腐蚀性。如果你的手出汗很多,不妨将包包挂在手臂上,或者挎在肩膀上,可以避免汗水对包包的损害。

第五,去掉染色。很多牛仔裤会掉色,我们在背包包的时候,稍微不留心,包包就被染了色。这时候不要着急,先用专业清洗剂进行清洗,等清洗剂干掉之后,再用湿纸巾擦拭,通常会去掉染色。

以上五个小妙招,你学会了吗?只要你稍加留心,包包就会像新的一样,再也不用每天发愁没有包包搭配衣服。省一大笔买包的钱,老公再也不会说你败家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