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掉毛很严重怎么办 试试这5个实用的妙招

2018/1/16 8: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当遇见毛衣掉毛就会让我们很头疼,无比的烦恼,那么毛衣掉毛怎么办呢?怎么解决毛衣掉毛这一问题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一下毛衣掉毛都有哪些办法吧。

相信大多数朋友都遇到过羊毛衫有毛脱落的问题!一些朋友认为是买到假货了,掉了这么多羊毛,小编告诉亲爱的朋友们,就算是正品的羊毛衣也是会出现掉毛的情况的。为了不让亲爱的朋友头痛羊毛衫脱毛的问题,我们分享一些处理毛衣掉毛的小贴士。

1.羊毛衫,尤其是长羊毛衫很容易就掉毛。在冷水中加入一勺淀粉搅拌均匀,接着把羊毛衫放进去淀浸泡十分钟,不要大力扭干,用手把水按压出去,放进含有少量洗涤剂的水中浸泡5分钟后洗净,放进晾衣篮里面晾干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flil

2.新买回来的羊毛衫不要清洗,剪掉价格标签后用袋子装起了放进冰箱里冷冻24小时。拿出来之后不可以立刻清洗,等衣服恢复室温之后再洗。

3.先把衣服放在冷水泡里,让衣服湿透,然后揉搓,什么洗涤剂也不放,然后晾干,或者用洗衣袋装起来放进洗衣机脱水。这样重复3次,然后用柔顺剂浸泡约15分钟,冲洗干净晾干。它就不会掉毛了。

4.假如羊毛衫掉毛很多,可以使用粘性好的透明胶把整件衣服粘一次,这样毛衣就不容易掉毛了,就算掉也很少。

5.羊毛、兔毛混纺织物,因为温暖,颜色明亮,因此很受欢迎,但是很多人担心掉毛问题,因为它是兔毛织物,把它放在冰箱里里面冷藏3到4天,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掉毛。

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找到对付羊毛衫掉毛的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