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 快速还原有妙招

2018/1/17 8: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缩水了应该怎么办呢?相信许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缩水的羊毛衫会变的皱皱巴巴,穿着也不是非常的舒适。今天这篇文章就来教教大家如何还原缩水的羊毛衫。

在寒冷的冬天,一件温暖舒适的羊毛衫可以帮助我们抵御寒冬,穿搭得更加漂亮时尚。但羊毛衫这种材质,在经过清洗之后,由于它弹性非常大,十分容易缩水,有哪些好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还原缩水的羊毛衫呢?

第一种方法,蒸汽熨。缩水了的羊毛衫可以用蒸汽熨的方法,加热之后,对它进行拉伸,可以让缩水了的羊毛衫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原形,用蒸汽熨的同时,不仅可以让皱皱巴巴的羊毛衫恢复平整的状态,在平整的熨烫台上,一边熨一边拉伸羊毛衫,注意不要拉扯过度,否则本来是缩水的羊毛衫,拉扯的太大反而不合身了。

第二种方法,利用常见的厚纸板,先将厚纸板剪裁成原来羊毛衫的基本大小,用厚纸板将羊毛衫撑起来,也就是说利用厚纸板代替用手拉扯的方法。

然后再用蒸汽熨烫,将羊毛衫熨烫之后,它就能恢复原来的形状。这种方法比起前一种,就更加容易操作,也不用担心会过度的拉扯衣服。熨烫好了之后,将羊毛衫冷却静置一段时间,再将厚纸板取出,羊毛衫就熨烫好了。

第三种方法,如果担心会在熨烫的过程中,羊毛衫受到二次伤害,那么还是将羊毛衫送到干洗店,干洗店洗羊毛衫非常方便,价格也不昂贵,干洗能够对羊毛衫起到最大的保护作用。本来市面上有一些羊毛衫就是不能水洗的,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