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毛衣花样图解 选择适符合你风格的一款

2018/1/17 8: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毫无疑问,毛衣是一种深受各年龄阶段的人喜爱的时尚单品,不同花样的毛衣有着不同的风格特点,不同风格的毛衣也适合不同气质的人哦!一起来看看毛衣的简单花样图吧!

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简单素雅一点的毛衣花样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绿色毛衣款式相对比较简约时尚,适合那些比较具有气质的女生,这款毛衣竖条纹的花样设计是比较显瘦的,搭配绿色的色彩就更加有质感了。而右边这款灰色的毛衣款式相对更加精致一点,这款毛衣比较适合那些低调的人,中间麻花式的花样设计也较为独特。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更加常见的两种花样的毛衣款式了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菱形格子毛衣的图案看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却很有规律,所以也并不显得杂乱,反而还显得比较丰富。而右边这款棕色大格子的花样毛衣款式就显得更加成熟大气了,这两款毛衣的高领设计也是比较凸显女性魅力的,所以还是比较适合那些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人。

还有两款毛衣的花样图案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白色宽松毛衣的简单麻花辫子花样让整款毛衣都显得比较青春有活力,适合那些年轻的学生妹,穿搭起来有种清纯感,是非常减龄的哟!

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烟灰色的高领毛衣吧!这款毛衣的简单锁链图案花样让整款衣服显得更加高级洋气,图案与色彩相搭配可以凸显出一种独特的女人味来!看了上面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简单花样毛衣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