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的编织方法      简单又实用

2018/1/16 15:19: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很多人都有穿过,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小孩子穿的比较多一点,而且儿童的萝卜裤大多都是用毛线编织的,宝宝穿上去也显得很可爱,宝妈不妨织一条给自己心爱的宝贝。

萝卜裤也叫锥形裤,小编记得初中的时候,就是同学们都特别流行穿萝卜裤。特别是那一些腿长的人来说,穿萝卜裤会显得特别的修身。萝卜裤总的外形来说,就是在屁股那边就会的稍微显的宽松一些,但是到小腿那里的时候就会显得窄。 小编记得以前特别喜欢穿萝卜裤的时候,是由于她穿的真的很舒服,很宽松休闲。另外关键就是它不讲究衣服之间的搭配,对于衣服该如何的搭法,小编还是有待提高。

其实不仅仅是大人可以穿萝卜裤显时尚,小孩子也是可以穿萝卜裤,成为一名小小的绅士。而对于小孩子要穿的萝卜裤,如果妈妈有时间完全是可以为自己的小孩编织一条舒服宽松的萝卜裤。那它的编织方法是怎样的,那就请您继续往下看了。

首先要提醒的一方面是如果宝宝的年龄还很小,建议您把萝卜裤织成开裆裤的样子,这样子就可以方便小孩子上厕所。然后还有需要准备的材料就是毛线大概就是四五两的样子,11号和12号的毛线针。

编织萝卜裤的时候起针的是针数只要是双数就可以了,大概就是136针。然后就开始织边向上凹,但是中间空心的皮筋边。放针的话就是每隔36针就放吊两针就可以了。织裤裆的话是在6,7厘米的长度之后开始织,不过需要另外新起18针。

末尾就是织裤腿和放皮筋的部分,你只需要注意裤腿两边的长短要一致并且针法和圈数是一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