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女春秋 都有哪些比较时髦的款式

2018/1/13 7:4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常说“倒春寒”,“秋凉”,春秋都是诗意的季节,一个百花齐放、一个满目萧瑟,温度也都宜人,也是薄外套能够派上用场的时候。女士春秋外套,有哪些时髦的款式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第一个是牛仔外套,如图所示,细心的妹子不难发现,春秋季节,走在路上,随便都能看到牛仔外套的身影。方便搭配,厚度也合适,也不失时尚,和牛仔裤一样,都是青春的代表,不容易过时。像上图所示的这个搭配就比较适合春秋两季,一条简单的粉色连衣裙,配上白色腰带,再打上一件短款无领的牛仔外套。落落大方,美丽时尚。

图二所示的是卫衣和棒球服。近几年在学生党中间也是比较火的。卫衣款式多,特别是女士卫衣,贴身的、肥大的、仿韩的,数不胜数。厚薄程度也比较适合春秋时节的温度,下装也好搭配,破洞牛仔,如图所示。哈伦裤,铅笔裤,打底裤,都可以。然后是棒球服,款式青春,便于运动,和卫衣一样,受到了广泛学生党的偏爱。

图三的这两款也比较常见,而且不局限于学生党之间。图左的这一款是短款的开衫毛衣,有点些微的呢绒料,稍微厚实一些,简单朴素,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非常适合初春和深秋时候。图右是小香风的短款外套,淑女名媛范儿,是搭配短款连衣裙的不错选择。

当然了,女士风衣也是春秋两季少不了的款式,尤其是初春和深秋时节,乍暖还寒,又不适合穿冬装的时候,俗称二八月,乱穿衣,此时风衣自然是一个比较妥帖又不失时尚与温度的选择了。好了,基本上就是这些了,喜欢的可以收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