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外套改马甲 一件衣服两种穿法

2018/1/11 7:5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对已经过时或者不能够穿的旧衣服时,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让旧衣物重新被利用起来,能够自己动手制作更加新颖的衣物,这样就能够节省衣物资源,更加的绿色环保。

最近已经入冬了,如何时髦又保暖成为许多女孩们的烦恼。通常时尚女孩也会在裙底套上棉裤,与我们不同是她的半截都在大腿小腿依然行走在冷风中,从外观看来女孩身穿单薄但实际上却保暖效果极其好。

今天要做个DIY,把外套改成马甲。它们两个保暖度是差不多的,从时尚元素来看马甲更受到女孩们的青睐。注意外套可以拿个薄绒外套,保暖时尚两全,千万不要拿毛发过多外套进行DIY,看起来十分糟糕的。

小女生们通常都喜欢穿新衣服,衣服淘汰率极其高,就是利用这点,我们以旧换新得到一件不用花钱的新衣服,也把不用的旧衣服利用起来两全其美。

近期复古风十分严重才导致很多小仙女哭叫着没有一件合适贴身的马甲,快动起你的双手操作起来吧!先从牛仔衣服讲起来吧,拿出一件不穿的牛仔外套用大剪刀把两边袖子减掉,使用时感受剪刀吃力可以把剪刀磨一磨更有力,剪出来感觉也好看!

再拿出粗针粗线把袖子两边的大领口重新缝一下更牢固,线不要外漏。比较心灵手巧的女孩可以把剪下来的牛仔布任意剪个图案。

例如我想要剪个米老鼠,用粉笔粗略在牛仔布画下来,之后用剪刀剪下来,缝到自制马甲上就可,喜欢追求可爱风的女孩,可以使用蕾丝布缝在马甲下面,狂野马甲和柔美蕾丝相结合碰撞不同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