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外套的穿搭方法各式各样 重点看下半身

2018/1/21 9:3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作为四季常青的潮品,虽然说在搭配上不用那么费心费力,因为作为其一的百搭强品,几乎衣柜里所有的单品都可以拿出来与之搭配,不过,仍然有不少女性朋友走入误区。

卫衣总是备受达人们的追宠,可谓是潮爆整个街拍,作为四季常青的单品,一年四季我们都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感,快快打开你的衣柜,看看卫衣的搭配法则。

卫衣分很多种款式,我们常见的有连帽风格和圆领风格的,混搭时要先选好下半身的装扮,一秒钟变达人,轻松出街。

搭配1:热裤、九分裤、长裤、运动裤

如果你有一款短款的卫衣,那么可以尝试收一条高腰的窄腿裤,拉高腰线,让腿部修长显瘦,飘逸出一股青春冷淡风的范儿,与小脚牛仔裤的搭配也是亮眼夺人,充满清新气息。将卫衣作为打底衫,外穿背带裤,这样的搭配很有韩范女主角的味道。动感的单肩背带带来可爱气息。如果你对身高足够自信,不妨来一件高腰喇叭裤,酷帅个性到没朋友。

搭配2:半身裙、长裙、吊带裙

可以尝试将富有优雅女人味的蕾丝裙加入其中,混搭出休闲与唯美风。搭配包臀裙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一不小心就会成为败笔,然而这种青春俏皮的穿搭法仍然是很受时尚的妹纸们追宠的。除此之外,皮裙、百褶裙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简约时髦的单品裙衫,极大的包容了身形,衬托出纤细的大长腿,吸睛魅力飙升。

搭配3:运动套装

运动和运动,简直再合适不过了。上身露脐卫衣,下身7分运动裤,外穿长款卫衣外套,整身都是运动气息,一套搞定各种场合。

卫衣的简单舒适,无论你是娇小的袖珍美人还是高挑的气质女王,都能让你秀出不一样的气质,可内搭可外穿,还不挑身材,怎么搭配都有型,还不快快get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