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夏季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潮人

2018/1/19 9:1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不仅仅只是女生所要注意的,男士也是要看重的,得体的穿着能够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欣慰,谁也不想自己的男朋友拿不出手,所以对于男装应该重视。

每一个季节适合的衣服也是不一样的,不同季节穿着的衣服不同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夏天的时候男生穿上清爽的夏装,给我们阳光帅气的视觉感受,冬天的时候穿上厚厚的羽绒服,给人的感受是温暖而且看上去很有安全感。

有的男生在冬天便不会太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觉得天气太冷了导致完全不想管穿着,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要知道你将自己定义为帅哥的时候,自己的一举一动便要符合这两个字,所以这时候的男生们很应该将自己穿的好看一点。

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愿意再多穿一件衣服了,但是其实在夏天穿上合适的外套还是很帅气的,当然这还是要看怎么搭配。像上图的两种外套便是夏天的外套,一件白色的防晒衣,一件是短袖的牛仔外套,你们觉得是不是都很帅呢?

夏天的外套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难看,上图的两款也是属于夏天的外套,左边的这一款是白色的短袖外套,有点像马甲,这样的外套里面完全是可以搭配一件T恤的,这样整体的搭配会显得很小清新,女生们是很喜欢这样的穿搭方式的。

小清新风格的搭配不仅仅只有左边的那一种,还有右边的这一款,这是蓝色的牛仔外套与白色裤子的碰撞,里面搭配的是深色的T恤,这样颜色的层次,会显得整体的风格是很清新的,这样的搭配也是很有文艺青年的范的,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