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简单上手的衣物编织

2018/1/26 11:05: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不少女生必备的衣物,奈何现在市面上的裙子过于普通,且款式并不多,这令不少女生感到十分的困扰。但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双手,编织一条全新的裙子。

很多人认为编织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因为前期需要准备的材料非常多,而且没有一定的技巧无法进行编织,因此很多时候都是选择在网上购买。然后编织一条全新的裙子并不困难,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裙子装饰不一样的风格,编织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尚之感。以短裙为例,我们需要的只有一块布和一些简单的裁缝工具即可开始编织。

在裁剪之前,需要用量尺量好自己的腰围、臀围等重要参数,量好以后,把事先准备的布料摊平,用粉笔在布料上标记大概的范围以及参数。将布料两边内折,画出需要裁掉的线,并沿线裁剪出前裙片和后裙片。在前后裙片中也要标记好自己所要裁剪的范围随后将群片的边缘做锯齿状锁边,并将松紧带穿入。松紧带穿入的时候要注意穿入的长度,不能过长。

这时可以开始缝裙摆,我们采用的是三折的方法,先折1厘米,再折2厘米,如果家里有缝纫机的话,还可以在距离边缘1.8厘米的地方缝一圈固定一下。假若家里没有缝纫机也没有关系,用双手编织也会有一定的效果,但相对于机动来说,手动会更加的辛苦。继续缝腰部,群腰的顶部要内折2.5厘米,同样在边缘处要继续缝补。

这时在已穿好的松紧带上做一个标记,把多余的松紧带剪掉即可。一条短裙就完成了,假若想制作长一点的裙子,步骤也是类似的,但需要准备更大的布料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