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女装如何搭配 教你穿出时尚新高度

2018/1/19 13:0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每个女孩橱柜里的必备,没有一件心仪的裙装是无法抚平内心的少女心的。那你知道如何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裙子吗?你又知道该如何搭配出好的裙装吗?

就像这两位女士的服装,是不是看上去简单的衣服就呈现出了不一样的效果呢?没错,这就是你需要学习的地方了,学习那种将普通衣服搭配出时尚的感觉。

左边一位女士的服装感觉是小巧中不失性感,百褶裙是少女的心爱之物,但是皮质的面料就增添了女人味和成熟感。还有就是上衣内搭一件蓝色小衬衣,有小巧和灵动的书生味道,但是红棕色的外套就将整体色调拉回来了。

这两位女士的服装效果与上面的看上去风格迥异,但是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其中还是有联系和相同之处的。那就是上衣下裙的设计类型,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将裙子与褂子搭配在一起呢?

这是因为单单一件裙子已将不能将每个人的个性张扬出来,人们更多的是希望将自己的服装品味与其他人的分隔开,不想要随波逐流。只要这样才能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中脱颖而出。在异性和同性中占有不败的的位置。

还有就是每个女人不爱穿的职业装了,职业装中包臀裙和A字裙都是比较常见的裙装款式。那么,如何将职业装穿出时尚感和女人味就成了每个女人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就拿上面两款服装来说,乍一看没有什么违和感,但总给人一种疏远感,所以大家在日常上班的时候不要总是穿这种搭配。当然这种服装穿法还是比较正规的,如果参加很正式的会议的话,还是必备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