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夏连衣裙 教你如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8/1/15 11:5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时候大家都恨不得不穿衣服,虽然很不想出门,但是爱美的小仙女们怎么会浪费好时光在家中呢?于是开始了连衣裙的天下,夏天的连衣裙总是那么的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yalyashenko

要问夏天与什么很配,那当然是和连衣裙很配了,妹子们为什么喜欢夏天不喜欢冬天?一是因为冬天比夏天冷很多,而妹子们又都是怕冷星人,而是因为夏天可以穿美美的连衣裙,性感一下,冬天则是要裹上厚厚的衣服看不见一点曲线。

夏天的连衣裙总是对爱美的妹子们有着神秘的吸引力,确实连衣裙是很好看的存在,它能够将妹子们的曲线展现出来,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清新淡雅,当然这样的前提还是需要妹子们拥着一副较好的身材才行,那么你们认为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连衣裙一直以来都是不过时的,它是永远的时尚潮流,像上图的连衣裙便是很仙气的,白色的吊带连衣裙加上好看的帽子,显得整个人像是一个小仙女似的,这样的连衣裙相信没有一个妹子是不喜欢的,因为它能够将人显得很清新。

连衣裙的款式有很多的,但是还是要适合自己的才是很美的,上图的这两款也是很好看的存在之一,左图是一条比较性感的连衣裙,黑色与藕粉色的拼色,在大腿的侧边有一条分叉,这样能够将我们的腿显得很长,这是这条裙子的小心机。

右图的裙子则是显得整个人很高贵的,这是一条看似很简单,但是却有着独特的设计感的裙子,下摆是伞裙的形式,上面是紧身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很显瘦,再加上伞裙的设计,显得腿也是很长的,整体的设计便是有一种瘦高的错觉,你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