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款式 教你如何成为一道风景线

2018/1/17 10:4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说到裙子相信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是一点都不陌生的,裙子可是女孩子衣柜中必备的一件单品,同时它也是女孩子们的好朋友,裙子的款式有很多,你喜欢哪一种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裙子在女孩子的衣柜是占据了一大部分的位置的,当然这仅仅是那些爱美的女孩子才会这样,有些女孩子是属于女汉子类型的,她们喜欢穿裤子,但是这些都是少部分的女生,大多数的女生都是很喜欢穿裙子的,因为裙子很好看。

有人说裙子是女孩子的标志,好像确实是那么回事,男孩子是不可能穿裙子的。一件好看的裙子可以将一个人的气质衬托出来,也能够让女孩子看上去很有女人味,女孩子们青睐裙子的原因有很多的,但是其中的一种便是裙子的款式众多。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由于裙子的款式众多,所以往往很多女孩子在选择裙子的时候会无从下手,其实很简单,只要这一条裙子你穿上去会将你整个人凸显得不一样,那么这一条裙子一定要买了它,买裙子买的是款式新颖,至于价格之类的可以忽视的。

既然裙子的款式那么多,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其中的两款,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条很学院风的裙子,它是百褶裙的款式,灰色的颜色很适合冬天,而且它还是一条加绒的裙子,在冬天穿是再合适不过的,很显腿长的。上衣可以搭配一件浅蓝色毛衣,显高同时又有小清新气质。

右边的则是一条白色的半截鱼尾裙,它是属于性感的代表,白色的裙子加上黑色的上衣,外边搭配一件红色的大衣,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欧美风的,这条裙子的搭配技巧是很讲究的,喜欢欧美风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些这种风格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