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3 12:33: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想要有一个大房子,然后一个房子里都是裙子,所以女孩子也要敢于追求自己要想的,我们没那么多钱买裙子,可是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

穿裙子一直是女孩子的一种愿望,或许我们经常穿裙子,可是我们的心中还是住着一个公主梦,希望自己的所有衣服都是裙子样式的,每天都有换不完的裙子。记得小时候,我们穿一件妈妈给我们买的裙子,真的是高兴好几天,玩的时候女汉子都变成小淑女了,因为怕裙子弄脏或者弄破.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对裙子还是没有抵抗力,希望出席朋友派对的时候可以有自己的晚礼服,参加比赛的时候有自己的公主裙,总之,女孩子就是希望自己有个大大的房间,然后里面装一房子的裙子,感觉有这么一房子,女孩子的人生就完整了。

不过别看裙子款式多,其实做起来程序差不多,就是出席晚宴的礼服裙会复杂点,其他裙子都是比较简单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传授两个简单的裙子的做法。

第一种:制作材料:缝纫机、针线、划粉、剪刀还有雪纺的布料、弹力布(腰部收紧)、加密网纱 裙子制作教程:首先我们在雪纺裙上剪下来一块裙子需要多大布料的一块,然后找个模版,用划粉照着模版画裙子的形状,然后用剪刀剪一下,把剪下来的布料按裙子本身的组装在缝纫机上缝制起来,然后把多余的线头剪了,然后用针线缝一下边角,防止滑线。

最后我们把弹力布用缝纫机缝制在裙子的腰部,最后把纱网缝制在裙子下摆处,记得要与裙子布料颜色搭配,不然不搭配的话出来的效果会很难看的。做完之后用清水洗一下,熨斗熨一下就可以穿了。

第二种:准备材料:一个男士衬衫、剪刀、缝纫机、针线这个裙子是我们可以用男朋友的衬衫做的一个裙子,我们先把衬衫的领口那里剪掉,然后在衬衫上画个短裙子的模版,用剪刀下来以后,就用缝纫机把剪下来的裙子缝制起来,然后用针线缝制一下边角,而两个袖子我们就可以绑在腰部当个装饰,这种衬衫裙子看起来会让我们更青春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