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起球怎么去掉 小妙招教你处理

2018/1/23 11:31: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裤子穿久了都会起球,很少有不起球的。起球的裤子看起来,颜色会灰突突的,而且感觉很旧,那么如何让裤子恢复成开始的靓丽呢?希望下边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

每当我们买来新裤子,我们总会看着漂亮新颖、款式好看的裤子而觉得很高兴。但是穿不了两天,我们就会发现一个问题:裤子上起球了。裤子上起球很影响裤子的美观,它使裤子看起来很旧,裤子变得不好看。

裤子上会起球的一部分原因,确实是裤子的质量不够好。但还有一个原因,起球其实是丝线制品的共性,很少有织物能够确保完全不起球。那么当裤子上起球的时候,要怎么去掉呢?小编这里为你提供几个好方法。

第一,使用胶带。用胶带是一种比较古老而又常见的方法,又容易操作,很好上手,而且胶带也很容易在家里找到。我们小时候发现裤子起球了,妈妈都会拿胶带帮我们粘掉裤子上起的球。使用胶带的时候注意要用单面胶带,不能用双面胶带,双面胶带不能粘走裤子上的球。要捏紧单面胶带的一头,粘在裤子上起球的地方,再撕起来,就可以了。

第二,使用电动剪球器。电动的毛球修剪器,属于家用小型电器,是近几年开始流行的一种电器。只要你接通电源,用它的刀片去刮擦裤子上起球的地方,就可以剪掉裤子上起的球了。注意当它的刀片迟钝的时候,要及时更换新的刀片,才能更好地进行毛球修剪。如果家里没有毛球修剪器,那么你可以使用刮胡刀,也是同样的原理。

其实,裤子起球的最根本原因是因为裤子上的摩擦。平时穿裤子的时候,减少摩擦,减少静电;洗裤子的时候注意添加衣物柔顺剂;选择质量比较好的裤子,就可以减少裤子上的起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