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女装的款式图 这样穿才好看

2018/1/24 14:29: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裙子,想必女生们都非常熟悉了。大概不少女孩子一年四季都离不开它,是衣柜里必备的服饰之一。但让人眼花缭乱的款式让不少妹子困惑,那就一起来看裙子的穿搭款式图。

有些身材好的女生穿上了裙子就像一个小仙女一样美丽,但不少妹子因为身材的缺陷而不敢尝试。其实只要懂得扬长避短遮住自身的缺点,展现自己的优点也可以很漂亮。在寒冷的冬天微胖的女生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得很臃肿。穿一条灰色的高腰a字中长裙,外穿一件黑白色的短款外套,即保暖又显瘦。

矮个子女生在选择裙子上,如果穿长裙就会显的很累赘。但换上高腰的a字小短裙,不仅在视觉上有增高的效果,还很俏皮可爱。要注意的是穿高腰a字裙时要把衣角扎进裙子里,露出腰身会拉长身材比例,不仅显腿长还有显瘦的效果。

不会搭配的女生可以试试套装裙子,不仅不会出错,套装还会让你看起来干练有气质,特别适合职场的女性。鲜艳的亮黄色青春有活力,不会显得死板。

一件黑色连衣裙搭配一条白色的腰带就不会显得太闷,搭配一件流行的墨绿色外套,让你秒变时尚达人。复古的墨绿色不仅显白,还很一个很有气质的颜色,近两年备受大家的追捧与喜爱。带上一个墨镜,瞬间让你炫酷起来。

再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爱美的人露出性感的小蛮腰,一件显瘦的黑色露脐装,搭配一条灰色的裙子。搭配一件黑色的长款的大衣,让小蛮腰若隐若现性感十足,在人群中可以赚足回头率。这样搭配不仅显瘦,还特别的时尚与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