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的织法图解 让你简单搞定冬天烦恼

2018/1/24 15:51: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再寒冷的冬天,我们有毛线袜套陪伴。小时候的感觉回不去了,可是我们可以通过织毛线袜套来找一下那时候的温暖,再难的花样,只要我们用心都可以织出一双好看的袜套的。

今年,北方的冬天越来越冷,南方的冬天也变冷了。记得小时候,我们的奶奶每年冬天都要从老家给我们带织的毛衣或者毛线手套和毛线袜套,那时候的冬天即使要比现在的冬天冷很多,可是那时候却很温暖。那时候值得炫耀的就是老人家给我们织的这些,戴着手套出去打雪仗,可是却一点也不冷,脚上穿着毛线袜套和奶奶缝的棉花布鞋,过的不要太滋润。

可是现在的冬天,由于各方面的影响,冬天雪也下得没有小时候那么多了,气候也没有那么好了,而且奶奶不在了,再也没有人给小编织过这些了,这样的冬天再也没有被谁温暖过。

为了能寻找到小时候的温暖,前几天小编专门找了邻居奶奶学了学袜套的织法,希望通过这次的介绍,可以在冬天给更多的人带来温暖。其实袜套织起来也很简单,不需要费脑筋,只要你肯动手学一学,一定可以学会,而且只要你学会袜套的织法,以后不论织什么衣服都不难了。所以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赶紧学起来吧。

首先,大家要准备两个木签子,然后准备一团自己喜欢的毛衣线,记得要细一点的,然后准备好这些东西以后,我们开始起针,需要织13行,13行织完以后每两行的最后收1针,一共只22行。再用我们平时织毛衣的针法依次往下织就行了,记得要织8面才能组合成一个袜子,最后收个尾就行了,一个毛袜套就织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