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透明的好不好 会不会比较性感

2018/1/12 8:2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有许多人分不清袜套和丝袜的,有的甚至认为就是一件东西。其实不然,袜套和丝袜,各有各的穿法,都是时尚的代表。袜套有透明的,也有加厚的,哪一种更时尚呢?

袜套,从脚踝开始到膝盖,或者大腿,或者腰部的长筒袜。具有一定的柔韧性以及保暖性。还可以美腿塑形,修饰腿型缺陷,让双腿看起来更修长。当然,因为到腰部的袜套也有透明款的,和丝袜差别不大,所以许多人有混淆。但是有一天,丝袜可以特别薄,而袜套就算是透明的,一般也比较厚。而到膝或者到大腿的袜套,就容易区分了。

袜套既有透明的,也有加厚的。如上图所示。左图的偏透明色一些,基本就是脚踝处的长度,在冬天穿这类袜套,保暖效果满分,而且透明的也比较百搭,不冲突。右图的也是透明的,不过是加厚款,也可以算是加厚的透明丝袜。保暖效果超赞,而且这种黑色露肉的袜套也比较性感,瘦腿效果也还不错。所以,这款袜套适合冬季哦。

不过,话又说回来,袜套基本就是冬天穿的,当然保暖效果是比较重要的。所以,上述的加厚黑色透明款式,可以说是集大成的一款了,要求多的完全可以放心选择。聪明的你不难发现,虽然大多数袜套透明的更性感,但是说到时尚,加厚款和透明的不分高下,而且两者是可以统一的。

但是,袜套也有适合春秋季节穿的款式。比如上图所介绍的两款。左图就是普遍的到膝的黑色透明袜套,款式一般,也性感,也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右图这款,露膝的无色透明款,及大腿的长度,比较时尚,性感程度也是没话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