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教你几个实用小技巧

2018/1/25 12:0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人们贴近s.c的必备服饰,对健康有着显著的影响作用。要保持s.c的健康,就要保持内裤的干净,要保持内裤的洁净,自然需要将其收纳好,怎么折叠就比较关键了。

内裤关乎男性、女性s.c健康,有着直接的决定作用。因为内裤贴近s.c,所以细菌也沾染得比较多,如果收纳上再随意一些,那么。滋生的细菌数量将更多了。为了尽可能地确保s.c健康,一定要保持内裤的洁净无菌的存放环境。

通常,我们会用到收纳盒,避免其直接接触空气,沾染灰尘,也与其他的服饰隔开存放。而收纳盒空间比较局限,这时候,将内裤折叠好,既可以节省空间,也能够更好地避免污染。

先说第一种折叠小技巧,以三角内裤为例,先将内裤平铺放好,然后将一侧平均对折到裆部边缘线位置,如图右所示,另一侧亦然。

随后,再将内裤进行一次横向对折,就OK了。

再是第二种小技巧,第一步,还是将内裤平铺放好,然后直接将内裤纵向对折一次,再横向对折一次即可,成品即如图右所示。

上面介绍了两种比较简单的折叠三角内裤的小技巧,接着介绍如何折叠平角内裤。其实,平角内裤不容易对s.c造成勒痕以及压迫感,比三角内裤更加健康。其形状比较对称,在折叠上也会规整得多。

首先,还是将内裤平铺放好,接着先沿着中线横向对折一次,再平均纵向对折一次。如图又所示。平角内裤外形上近似于矩形,在折叠上是比较方便、简单的。随意折叠也可以比较规整,也便于收纳到收纳盒中。像这种折法的话,既能横着放入收纳盒,也能竖着放入收纳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