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怎么叠才科学     那需要什么技巧

2018/1/25 9:07: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一般是带有领子系钮扣的衣服,一般长短程度都是到臀部或者稍过臀部的样子。外套在早秋穿着保暖又时尚。那么,平时要怎么样叠放这种衣物更省空间呢?

衣服怎么叠才能叠的漂亮又没有褶皱呢?叠衣服也是一门学问呀,既能叠好还得整齐,那需要好好学习一下专业叠衣服既能。外套要是有褶皱的话很难看的,需要学习一下专门的技能来叠。

首先叠外套,你应该把外套反过来,但是袖子不要反过来,你先把胳膊那对折一下,然后再把衣服对折,两边达到平行,这样衣服会很整齐,没有褶皱的。一些冬天的外套是需要你对折再对折的,因为太厚了,不对折的话不仅占据位置还容易变形。

接着叠外套时候,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肩部,你要保证肩部对折后,再去把两面一样的部位对折好,这样节省空间,也把衣服叠的不容易变形或者起褶子。

如果你家里有挂烫机的话,你可以把衣服先熨烫一遍,这样再把衣服叠起来就更不容易变形。

你的外套有帽子的话,有个小窍门。你可以把帽子先漏出来,衣服就按平时叠的方法,帽子两边对好,而帽子的顶部往里面叠,再叠这样出来就是正正方方的。男士衬衫的话必要熨好,不能留下褶子,西服也是需要熨好,这都需要技巧。

外套因为不能有太多褶子,所以千万要注意叠法,和你平时穿衣服一样需要两只胳膊往回收,身子两边对好,尽量不要出褶子。你要是不会叠衣服的话就去好好学习一下,它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的,你一定要叠好而不是随便一叠就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