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大指南 潮人是这么穿的

2018/1/25 8:5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衣柜里总感觉缺一件衣服,其实不是我们没买够,而是我们不会搭。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说的就是关于卫衣的搭配,希望可以解决大多数女生的困扰,大家赶紧学起来。

说到卫衣,这其实是一件非常好搭配的衣服。卫衣有分为连帽的和没有帽子的,像上面看到的这两款就是没有帽子的。它们是黑色偏深色的长袖,适合在秋冬穿,我们下面可以搭配一条牛仔裤。很多卫衣的设计非常简单,因为这给人的感觉比较清爽,下半身的牛仔裤可以是普通的直筒,也可以是破洞的,这就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季节而定。

说到连帽的卫衣,其实是比较偏向可爱活泼的。上面这两款是灰色和白色,色系是属于比较淡雅的。从两位模特的身高来看,她们也是属于比较邻家小女孩,所以我们可以在下面搭配一件短裙。左边的搭配,在短裙下面穿了一条黑色的打底裤,这样看起来就比较运动,而右边这一款就直接露出了腿,会显得身材非常好,下面穿一双运动鞋,会显得腿更长。

裙子也分为很多种,除了上面提到的超短裙外,还有我们接下来要说的半裙。在很多人的概念里,半裙是比较优雅,它适合一些中年女性,但我们也是可以用它来搭配卫衣的。选择一件与半裙相配的卫衣是一个关键。

上装和下装相配可以从颜色上来看,上面这两款半裙属于黑白条纹的,所以我们上面可以穿一件灰色或者黑色的卫衣。短款灰黑色卫衣,可以尽量提高我们的腰身显得整个人都很高。而灰色比较长的这一件,会有一种慵懒的感觉散发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