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装搭配推荐 2018想要帅气就穿这些

2018/1/24 8:5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生来说,冬季应该怎么挑选外套呢。外套是好选,但如果想选的好看就需要一定的功力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好看的男生的冬季外套,一起来学学吧。

大衣不光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件冬季必备单品,对于男生来说,它也是冬季很重要的一件单品,越来越多的男生会在冬天选择大衣,那么我们就先来看几套大衣的搭配。图一中的两位男士的大衣搭配是偏向成熟系的,比较适合年龄稍大的男性,左边的男士白色的衬衣搭配灰色的西装外搭黑色毛呢大衣,下半身黑色的西装裤搭配棕色的皮鞋。

右边的男士白色的衬衣搭配驼色的长款大衣,黑色长裤搭配黑色皮鞋,都是很正式的搭配,上班也是可以这样穿的。图二中的男生的牛角扣大衣的搭配就更适合年轻男生了,藏蓝色的大衣搭配黑色长裤和帆布鞋,休闲又时尚,还可以和女朋友穿情侣款,女朋友选择一件驼色的牛角扣大衣,很有感觉。

图一中的男生身上的这件棕色的翻领皮衣复古感十足,内搭蓝色的衬衫和灰色的针织衫,小哥哥还系了领带,搭配黑色的长裤,非常实用的一身搭配,而且一看就是一个精致男孩。

图二中的男士一身灰色的西服套装,内搭蓝色的衬衫,大家在选择内搭衬衫时也不要总是选择白色了,像他身上的这个蓝色就很不错,同样很百搭,他外搭了一件藏蓝色的风衣,很潇洒。

冬天嘛,怎么能少得了棉服呢?图一中的军绿色的白色毛领的中长款棉服搭配黑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干干净净,大男孩的气质尽显。图二中是一件棕色的翻领外套,搭配简单的牛仔裤,不光好看,保暖性也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