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的棉裤子沾上油渍怎么弄掉 学会这些小妙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25 17:4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人在冬天的时候,喜欢穿棉裤子。现在的棉裤子既保暖又时尚,但是有时候大家会不小心将油渍沾到了棉裤子上,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够将油渍洗干净呢?

北方的冬天是十分寒冷的,所以大家需要选择一些比较保暖的衣服,才能够抵御得住寒风。棉裤子可以说是大家必不可少的时尚衣物了,现在的棉裤子都是具有相当好的保暖功效,并且款式也是比较时尚的。不过,让大家觉得比较烦恼就是棉裤子比较难洗。

棉裤子是比较容易弄脏的,并且也比较不容易清洗干净。特别是大家不小心将一些油渍等等弄到了棉裤子上面的时候,用清水是没有办法将这些污渍洗干净的。上面这两款棉裤子都是属于颜色比较深的裤子,一些污渍沾在上是比较看不出来的。

刚刚介绍的两款棉裤子是比较耐脏的,但是上面这两款就是属于颜色比较浅的,也是比较容易弄脏的。左边这款裤子是浅卡其色,右边是浅灰色,当它们被油渍弄脏了就会显得十分明显。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一些食盐水涂抹在污渍处,然后用清水清洗。

当你的棉裤子被一些油渍等等沾到了,也可以使用一些小方法来将它们清洗干净。我们需要将棉裤子摊开,然后将一些牙膏均匀的涂抹在油渍处,然后用抹布蘸取少量的水,在这个地方来回擦拭。之后,用清水就能够洗干净了。

上面这两款裤子十分保暖,不少人在家里喜欢穿这样的棉裤子。但是我们不小心将油渍弄上去了之后,就要用加了适量食盐的温水浸泡裤子,大概在半个小时之后就用中性肥皂将棉裤子好好搓洗一下,就能够看到洁净如新的棉裤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