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做法大分享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温暖

2018/1/29 14:1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天气变冷的时候,做好保暖工作是重中之重,这个时候就要准备棉袄,棉鞋,毛衣等等这些,而棉裤子也是必须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棉裤子做法,相互学习一下。

天气一变冷,气温下降会很快的,所以做好保暖工作是重中之重的,棉裤子是保暖重要的单品之一,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棉裤子可以买,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自己做,自己亲手做裤子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棉裤子做法,希望大家在空闲的时候能够帮家人做几件棉裤子。

手工棉裤子现在很少了,要知道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自己做裤子,现在市面上的成品化纤棉裤以及加绒裤是很常见的,而手工棉裤现在是寥寥无几了,手工棉裤的材料好,质地也是不错的,保暖工作更加好,但是现在越来越少的人会这门手工活了。

布料是我们考虑的第一步,选择的时候要选些亲肤的,不要在乎外观这个问题。其次就是要了解自己身体的尺寸大小,知道尺寸之后就可以开始加工了,用粉笔在前片布料上按照尺寸画出起止点,裁剪好前片,同样的道理可以裁后片,然后就是棉花的填充工作。

棉裤子里面棉花的含量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棉花填充好了之后开始把棉花多余的部分撕去,这样做有便于缝纫,用刷子将布料表面弄干净一些,然后将裁剪好的内外片按照先内后外的顺序缝合好,这样弄好了之后就可以对裤脚和裤腰这两部分进行加工了,这样一步一步下去的话一条棉裤子就这样顺利完成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