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这些常识你要清楚

2018/1/30 15:0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对于我们来说是私密的贴身衣物,它的卫生关乎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它是需要我们定期更换的。那么,我们经常穿的内裤要多久更换一次呢?多久更换一次才能更卫生呢?

来源:站酷作者:Tuomas Lehtinen

相信有不少女性,会出现阴部瘙痒的问题。对于这种问题,女生们真的是又难受又尴尬,尤其是在上班的时候出现瘙痒难忍的问题,女生们如坐针毡,难受得要命又不可以挠,既不雅观也不卫生。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其实,这很大程度上与我们的内裤卫生与否有着密切联系。

内裤,是我们的贴身衣物,它对我们私密部位的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作用。大家也都知道,内裤要经常清洗。可是,经常清洗内裤后还是有上面那种问题,这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其实,内裤不仅要经常清洗,而且还要定期更换。因为这些贴身的衣物经常穿戴,而且又经常用洗涤剂漂洗,很容易变形,变硬。所以,内裤穿的时间长了,也就没有刚买的时候那么柔软舒适了。这时候,大家一定要警惕了,当你感觉内裤穿起来不是特别舒服的时候,而且特别是在清洗内裤,发现裤裆的面料变硬了的时候,一定要赶紧更换内裤了。

那么,内裤一般多久更换一次比较好呢?

来源:站酷

正常情况下,内裤在半年左右更换一次比较好。不过大家还要根据自己内裤的面料变化情况,舒适度变化等其他因素调整具体的更换频率。但是,千万不要好几年都穿同一批内裤,你无法想象这种内裤上面携带的细菌量,你也无法估计出到底有多少,而且你更无法预料到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疾病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