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这些生活小技能你要学会

2018/1/29 14:0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整理衣服真的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但是衣服堆积如山总是不行的,只有把衣服整理得当才会看起来舒服点。不过,像内裤这种私密的小型衣物,该如何折叠比较妥当?

来源:站酷

换季的时候买买,发工资的时候也买买,高兴的时候买买,伤心的时候更是买买。这样一年下来,我们的衣柜常常是堆了像山一样高的衣服。衣服那么多、那么乱,要怎么折叠好呢?尤其是像内裤这样的小物件衣服,我们要怎么折叠才好呢?

来源:站酷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内裤的折叠方法。

首先,我们可以先购买一些专门放置内衣内裤的盒子,这种盒子里面又分为很多小格,每个小格的大小可以放置一个内裤。这种盒子在网上一搜就有,价格也十分美丽,用来收纳内裤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接下来,如果内裤比较没穿过的话,可以先晒一下太阳,再收拾好放在盒子里。叠内裤时,先将内裤对折,然后卷成一个圆柱状,再塞进盒子的小格里去。

需要注意的是卷的时候,先从裤裆的地方卷起,裤头在外边。这样的卷法是为了防止裤裆的地方弄到灰尘,因为裤裆的内里是靠近我们的私密处,所以一定确保它的卫生。

来源:站酷

除了上面那种方法,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折叠内裤,此种方法叠出来的内裤不容易散开来。这种是先将裤子下面的三角部分往上折叠,然后将两边往中间折叠、再对折,就好了。该种方法也是非常简单易学的。

最后,全部折叠好,将盒子的盖子盖上,这样可以避免内裤沾到脏东西,可以确保内裤的干净卫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