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系带萝卜裤怎么搭配 这样做让你的造型加分

2018/1/30 14:3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是我们平时经常穿的一种裤子,我们因为它的舒服和时尚而喜欢它。但是,不管是哪种裤子,我们都得学会如何来搭配,这样,我们的造型才能足够时尚。

很多人认为,萝卜裤只能搭配出休闲的感觉,其实不然。现在很多人都及其有时尚头脑,他们可以把简单的裤子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我们虽然说不一定能够做到像他们那样,但是,偷偷学习一下他们的搭配方法,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已经足够用了。那么,系带萝卜裤应该怎么搭配才会有时尚的感觉呢?不要急,小编这就来告诉你们。

首先,我们要清楚系带萝卜裤的风格有哪些。萝卜裤是一种上半部分宽松、向下逐渐收紧的裤子,它的风格大多是比较休闲的,但是,它可以有职业的风格。根据系带萝卜裤材质的不同,它的风格就会发生改变,所以,我们在搭配时需要注意,自己想要哪种风格,这样才能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萝卜裤。而一般来说,棉质的会显休闲,锦纶的显职业范。

选好了自己想要的风格的萝卜裤,我们就需要搭配衣服。一是根据裤子的颜色来搭配,二是根据裤子的款式进行搭配。如果你选择锦纶材质的棕色系带萝卜裤,那么,你的衣服就可以选择白色涂鸦衬衣,这样搭配会非常显气质。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造型更加时尚,你还可以搭配与自己的造型符合的帽子、包包、手链、戒指等等。但是,千万不要一下子戴太多饰品,不然的话,反而会打乱我们的整体造型,让自己看着太过浮夸。同时,系带萝卜裤也要系一个好看的蝴蝶结,给你的造型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