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女的款式图 这样穿才显瘦

2018/1/21 16:4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萝卜裤,想必妹子们肯定对它都不陌生了吧。特别是大腿比较粗的女生,萝卜裤就是她的不二之选。但是怎样的搭配才能更显瘦呢,这几个小技巧你知道吗。

萝卜裤顾名思义就是和我们日常食用的萝卜非常酷似,上半腿很宽松,能遮住大腿的缺点。下半腿是紧身,展现出小腿的紧实。上紧下宽的样式特别适合大腿偏粗的妹子,在视觉上让你看起来有显瘦的效果。

随着嘻哈风成为流行,穿着宽松舒适的萝卜裤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但要是不会搭配它,一不小心就可能穿着看起来邋里邋遢。由于萝卜裤大腿部分很宽松,所以选择上衣时建议挑选修身短款,太宽松和长款不仅让显矮,还会让你看起来很没有气质。

穿萝卜裤时建议搭配短款的外套,这样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比较酷。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在外套里面搭配短款修身的针织衫或者是毛衣,大领口露出锁骨不仅回让你的脸看起来小很多,还能在视觉有一定的显瘦效果。

萝卜裤非常的百搭,很好搭配鞋子。如果想要帅气有个性,可以搭配一双马丁靴,或者是小皮鞋或者是运动鞋。一双黑色的皮鞋搭配黑色的萝卜裤,上衣穿上一件乳白色的针织衫,外穿一件休闲宽松的格子大衣,不仅舒适还特别的有个性,再大的风也不会觉得冷。如果外出就系上一条保暖的围巾,还能给整体装扮加分。

在低温寒冷的冬季,怕冷的妹子可以穿一条深灰色的萝卜裤,搭配一件宽松的毛衣,这样穿搭非常保暖,还不会让你看起来臃肿,并且十分的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