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配什么鞋子时尚 这几种款式你准备好了吗

2018/1/19 16:2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又被大家叫做锥形裤子,因为它的裤型是大腿部分宽松,而小腿部分比较瘦身。这种裤子舒适度高好搭配。可以和不同的鞋子配在一起,这些款式都是你考虑的对象。

1、萝卜裤子很好搭配

如果说你的大腿比较粗,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裤子才会合适?那么萝卜裤应该是你考虑的对象。因为它臀部和大腿部分的设计都是很宽松的,不会将你的身材缺点展示出来。并且和不同的鞋子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适合的场合和人群也是很多的。到底哪些鞋子是可以和它搭配的呢?

2、职场女生可以选择高跟鞋

对于正在上班的人来说,穿着职业一点才会显得自己对于工作的认真。那么高跟鞋应该是每个人职业女生必须要有的一种鞋子,选择和萝卜裤子配在一起也是很不错。并且这样穿会增加一点时尚感。

3、平底单鞋带有英伦风

喜欢英伦穿搭风格的女生,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双单鞋,选择雕花款式或者是系带款式可能复古味道更加浓厚一点。黑色的鞋子比较百搭,酒红色的洋气一些,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4、每个人都应该要有一双休闲鞋子

任何一个人,他的鞋柜里面应该要有一双休闲款式的鞋子。因为这种鞋子的舒适度大家是不用质疑的,鞋穿着在脚上,较高的舒适度才有利于自己步行。所以买了萝卜裤子不用担心配什么鞋子,人手必备的休闲鞋子和它搭配在一起也是很和谐的。

5、裤子的材质选择什么样的

冬天,建议大家选择厚实一点的材质,腿部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比如说毛呢材质的或者是针织面料。夏季就应该选择凉爽的面料,比如说雪纺面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