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锥形裤有哪些区别 普及一些服装方面的小知识

2018/1/29 16: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和锥形裤都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裤装,很多人虽然非常爱时尚,却根本分不清哪类裤子是萝卜裤,哪类裤子是锥形裤。在购买时也很烦恼,本来想买萝卜裤,却买了锥形裤。

萝卜裤和锥形裤的裤形非常像,令好多人会分不清这两款裤子。那么今天就普及一下这两种裤子的一些知识,说说这两种裤子的区别。

1、锥形裤就是裤管在大腿部位向下渐渐变瘦的一种裤形,到了裤脚处它的收口和鞋口基本差不多的一种裤形。而萝卜裤是在臀部延伸向大腿一直向下变窄的一种裤型,萝卜裤的特点是不松身也不紧身,比那种刚好合身的裤子松一点点。

2、萝卜裤和锥形裤的腰部有一定的区别,萝卜裤的腰部比较宽肥一些,而锥形裤的腰部是比较合身的制作。锥形裤的制作多数是高腰和中腰的设计,这种裤子穿在身上非常有型,非常适合把衬衫束进裤腰间,还可以让身材显得更高。

3、萝卜裤比较适合臀围较大的人穿,腿粗也非常适合穿萝卜裤,可以轻松的遮挡屁股和粗腿,但是个子太矮穿不好看。

4、萝卜裤和锥形裤的裤裆有一定的区别,萝卜裤臀部比较肥,所以它的裆部更加往下一些。而锥形裤非常修身,臀部更加合身,它的裆部位置就更加高一些。

如今各种服装都在改进,锥形裤的样式也添加了多种流行的元素,比如,在裤子的前身加上了一些褶皱,让这款裤子看起来更加潮流新颖。但是这样一加工改进,让一些人更加分不清这些裤型了。在购买时难免会有一些困扰,本来是想购买一条适合自己的裤子却不认识,通过本文你应该对这两种裤子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