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区别在哪 你能分清楚吗

2018/1/26 16:1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所穿的裤子有很多种类,小脚裤、喇叭裤等等,样式特别多。而萝卜裤和哈伦裤是其中的两个种类,你们知道吗?那么对于它们俩之间的区别你是否清楚呢?

大多数人都知道哈伦裤,但是,知道萝卜裤的人却是很少的。很多人误把萝卜裤当做是哈伦裤,殊不知,它们两个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我们先来说说大家熟知的哈伦裤。哈伦裤的上半部分特别宽松,但是下半部分——也就是膝盖以下的部分就比较紧了。而且哈伦裤的档一般都是比较靠下的,所以很多人对哈伦裤的印象就是吊裆裤。

萝卜裤在外观上看上去和哈伦裤非常像,所以很多人都会把这两种裤子弄混淆。不过,只要知道萝卜裤的特点,就不会弄错了。萝卜裤和哈伦裤一样,上半部分都是非常宽松的,但是萝卜裤的下半部分却和哈伦裤有所不同,它不像哈伦裤是直接就变窄,而是从上半部分逐渐变窄的,所以,萝卜裤的版型看着会更加舒服,而哈伦裤则是会更加嘻哈的感觉。

我们现在日常生活中,其实穿萝卜裤的人要相对多一点,但是大多数人都以为他们穿的是哈伦裤,在这里,小编需要提醒你们,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穿的裤子是哪种类型。至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穿的其它裤子,当然也需要我们弄清楚了。

哈伦裤给人的感觉比较潮流、嘻哈,但是它对人的身材要求比较高,如果你的腿很短、小腿又粗,穿它会显得腿更短、小腿更粗。而萝卜裤修饰腿型的作用则比哈伦裤要好得多,所以,很多人也会选择穿萝卜裤,而不是哈伦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