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外套怎么叠 生活必备小技能

2018/1/26 10:03: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在抱怨衣柜小放不下衣服吗?别再抱怨了,其实只是因为你不会叠衣服!叠衣服已经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生活技能,下面教大家几种外套的叠放方法。

衬衫卫衣等外套都是休闲类服装,布料柔软弹性好,不仅宽松穿着舒适,而且便于穿搭,非常受广大年轻人的青睐。当衣服很多衣柜放不下的时候,我们需要把衣服整齐叠放节省空间;当季节转变的时候,我们需要把不穿的衣服清洗叠好后统一放置;当外出旅游的时候,我们需要挑选最喜欢的衣服叠好后带走。

叠衣服已经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生活技能,不同的外套有不同的叠放方法,那么,你知道多少?下面小编将分享衬衫外套和卫衣外套的叠放方法。

衬衫外套的叠法:

首先找一个干净点的桌子或者床,正面朝上把衬衫的扣子扣上。衣角上下边缘对齐整理,不要有褶皱。衣服左边向中间折叠,再把袖子反折对齐,袖子要和衣服左端并齐,袖口向下捋直,不能突出袖口。衣服右端重复右端的叠法,叠好后把衣服从下端往上端折叠,使其与肩膀处并齐。最后翻转倒置对折衣服,一套流程下来就叠好衣服了。

卫衣外套的叠法:

同理,找个干净的平台把衣服正面朝上放好,帽兜整理放好后向前折叠(有些卫衣没帽子的可以忽视此步骤), 根据两边袖子的宽度,分别向中心靠拢对齐后翻折叠放。最后把卫衣分为三部分,从底部的三分之一位置向上折叠两次即可完成叠放。

学会叠外套不仅可以减少衣服褶皱,更能有效节约有限空间,所以生活中我们要养成顺手叠衣服的好习惯,花不了多长时间。最后小编再告诉你一个小妙招,衣服长时间不穿时,记得放干燥剂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