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好穿吗 了解这些让胸部真正得到解放

2018/1/30 7:49: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的女性即注重身体的美感也注重舒适度,近几年里有一种叫做无肩带文胸的产品悄悄走进我们的生活。那么这种文胸穿上到底舒不舒服呢?这个问题也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质疑。

在有些中年人看来,无肩带的文胸穿上去非常没有安全感。看见别人穿都感觉随时会掉下来似的,但是这种文胸穿上真的会掉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这种无肩带文胸的原理和好处,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朋友对这种文胸有一个正确的理解。

首先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无肩带的文胸穿上并不会掉下来,这种类型的文胸通常有几种。有些是依靠弹力将下胸围束缚住而罩杯非常有型,这种文胸就不会轻易掉下来。还有一种是硅胶贴合胸部,这种硅胶紧贴肌肤非常束缚而且柔和也不会轻易滑落。

其次这种无肩带的文胸还减少了肩带滑落的尴尬,有些女性朋友深有感触的就是当我们工作或者社交的时候里面的文胸肩带悄悄滑落时的尴尬。而这种没有肩带的文胸就省去了时刻担心肩带滑落的焦虑,也不用时不时的就用手去衣服里面拉扯肩带。

无肩带文胸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肩部的坠感减轻很多。我们的老式文胸肩带虽然会让人感觉非常安全,但是也让我们的肩膀备受累赘之苦。而没有肩带的文胸正好解决了肩膀被肩带束缚的痛苦,而且没有肩带的文胸只要罩杯穿上合适还能让胸部更加放松减少了的乳腺疾病的机率。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无肩带文胸的好处了,不过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购买无肩带的文胸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材质亲肤柔软而且不容易变形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乳房健康,好材质的文胸虽然价格稍贵一些,但是不容易变形能使用得更放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