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这些常识你不得不知

2018/1/28 7:5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穿文胸,女孩子们应该都深有体会,有时候,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文胸十分艰难,不仅如此,穿文胸也是一件费时费力的技巧活,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正确穿戴文胸吧。

文胸对于女人来说,是陪伴一生的必需品,从女孩到女人,文胸也见证了我们从少女心思到熟女态度的一步步成长,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但是我们时常被它所困扰着,倘若选不到一款好的文胸,或者是不能正确的穿戴它,就会让我们胸部难受异常,甚至出现发痒的情况,这时候我们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到底应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支招,教给大家怎样才是文胸的正确穿法。

首先我们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要知道内衣的款式或者是材质的不同,适应的人群也不同,如果我们选择内衣的时候,只考虑外观的漂亮,那我们的穿着体验就会大打折扣了。所以在选择内衣的时候,我们要充分了解自己的体型,要选择具有强大包容性的内衣,能够给胸部提供足够的支撑力。

一般来说,我们应该选择富有弹性的全棉面料。当然,内衣的穿着时间也不可过久,一旦发现内衣的松紧程度有所下降时,我们就应该及早更换。

在内衣的穿着过程中,应该先把两个胳膊穿过袖口,然后在杯罩与胸部的贴合处调整位置,使其完全贴合于胸部肌肤,尽量将缝隙减小以达到足够的支撑力度。

一般来说,文胸的后部都有几个勾扣,我们只需要将其连接于后部扣紧,调整一下松紧程度,不宜过紧不宜过松。因为太松的话对胸部起不到很好的支撑作用,太紧的话会阻碍血液循环,使我们的背部出现淤痕。

接下来我们应该要调整肩带,肩带的松紧程度也是至关重要的,太松的话肩带会从肩膀上滑落,特别是对于那些有溜肩情况的女生来说,太紧的话会将整个文胸拉得特别高。

在所有的这一切都做完之后,我们从整体上来感受一下文胸是否贴合胸部,这里有几个简单的检验方法,大家可以学一学。第一,将腰稍微弯一点儿,面朝地面大概三尺左右的位置,然后看看胸部有没有放置在文胸的正确位置上面,如果没有的话,就用手调整一下,将胸部移到正确的位置上面。

第二,用手绕着胸部周围转一圈,看看有没有多余的肉肉跑出来了,如果有的话,就将它移进内衣里面,站在镜子前面我们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观察出来。第三,如果发现胸部有凸起的趋势,那么我们可以用食指和拇指将其平顺按压下去,直至凸起消失,胸部完完全全地进入我们的文胸。

以上就是大概的文胸正确穿法啦,其实还是那句话,文胸适不适合自己是尤其重要的,如果尺寸和大小不对,那么一切都是白搭的。如果不知道适合自己的尺寸大小的话,可以选择去内衣专营店里面要求测试尺寸,不要感到害羞,一般来说里面都是女孩儿。

而且我们需要明确的是,随着我们的成长,胸部也是在不断发生着变化的,可能因为你是还在发育的小女孩,或者是一名成年女性,因为怀孕、增肥或者减重的关系。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以前的文胸突然不合适了,不要感到奇怪。我们应该每年坚持测量一下胸部大小,这样才可以帮助我们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文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